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整合行动转向油运市场

整合行动转向油运市场

分享打印 2017-05-26 11:39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船检      字体: [大][中][小]    
  据了解,ScorpioTankers公司在并购了拥有27艘油轮的Navig8成品油油轮船队之后,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成品油油轮船东。

  合并后的Scorpio船队将包括自有和通过融资租赁的成品油油轮105艘——38艘LR2型油轮、12艘LR1型油轮、41艘MR型油轮和14艘灵便型船舶,以及19艘定期或光船租赁船舶。

  ScorpioTankers在二手市场上也度过了一个繁忙的季节。知名船舶估值机构VesselsValue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初,公司以每艘2820万美元的价格,将2013年建造的52000dwtMR2型油轮STIEmerald和STISapphire出售给了智利的CompaniaMaritimaChilena公司;在4月初,公司以每艘2900万美元的价格将3艘52000dwtMR2型油轮STILeRocher、STILarvotto和STIBeryl出售给了中国交银金融租赁公司,再以光船形式回租。

  AffinityResearch在其最新报告中称:“似乎越来越多的船东认为现在是时候在油轮市场有所行动了,这导致了该板块的活跃度在最近几周持续上升,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见过这种级别的竞赛了。”该经纪商指出,最近的几笔二手船交易表明,成品油油轮板块的活动激增。本月早些时候,总部位于美国的Advantage油轮公司以每艘1200万美元的价格,通过银行出售了5艘37000dwt的MR1型成品油/化学品船。最近,IndiaSteamship公司向Ce***ofin公司出售了4艘105800dwt的LR2型油轮,每艘价值约为2100-2200万美元。Affinity表示,其他交易还包括DounKisen公司以1700万美元的价格将74998dwt的LR1型油轮FortuneVictoria出售给了一家未透露姓名的买家;ParakouTankers公司以1625万美元的价格将49999dwt的MR型油轮PrettyWorld出售给UnionMaritime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