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总投资20亿元!武船北方制造基地落户平度

总投资20亿元!武船北方制造基地落户平度

分享打印 2017-05-31 11:22 编辑:薇薇     来源: 龙de船人      字体: [大][中][小]    
  5月27日,平度市政府与武船集团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武船集团北方制造基地正式揭牌,项目总投资20亿元。

  据悉,双方将在推进平度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高层楼宇成片开发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并依托位于平度同和高新区的磐石生命科技(青岛)股份有限公司厂房、技术、资质等方面的优势,设立武船集团北方制造基地。

  “新设立的武船集团北方制造基地将与平度一起,加快项目推进,实现60天建成投产。”平度市有关负责人说,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制造基地依托同和高新区磐石集团磐石生命科技(青岛)股份有限公司厂房、技术、资质等方面的优势、武船集团提供的平台以及“同和一家亲”的优质服务,将在平度市城市楼宇建设及成片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大型交通设施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以及在武船重工中小型船舶、新能源装备、交通运输桥梁装备、建筑钢结构、特种成套设备等五大产业方向、九大产品板块统一承接订单,充分发挥武船集团作为国有大型企业的整体优势,进一步整合平度市重型装备产业,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对于平度打造青岛北部先进制造业基地、加快建设青岛北部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产生重大推动作用。

  武船集团始建于1934年,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是国内特大型现代化造船综合性企业、海军装备骨干军工企业和中国制造500强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