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32艘油轮!新时代船厂和现代尾浦接大单

32艘油轮!新时代船厂和现代尾浦接大单

分享打印 2017-06-05 11:37 编辑:薇薇     来源: 龙de船人      字体: [大][中][小]    
  据《贸易风》消息,托克拟签署一份多达32艘油轮的项目,合同价值约13.5亿美元。

  造船消息人士表示,中国新时代造船厂和韩国现代尾浦造船厂已经与中国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交银金融租赁)签订了合同,以光船租赁方式向托克公司出租船舶。

  据信,这些确认订单包括8艘苏伊士型船、4艘远程2油轮和10艘成品运输船。总计有22艘船,另有10艘备选。

  据悉,中国新时代造船厂已签署合同,建造至少4艘苏伊士型船,每艘船的造价约为5,100万美元。

  一位造船商家表示,上个月,交银金融租赁就158,000-dwt原油油轮新船签订了合同,但此份订单未被披露。

  托克公司计划把这些船用于运输自己的货物,也打算将船出租,预计该公司将很快发表正式声明。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