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振华重工首艘饱和潜水支持船成功下水

振华重工首艘饱和潜水支持船成功下水

分享打印 2017-06-20 11:36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船舶网     字体: [大][中][小]    
  2017年6月18日,由振华重工为TOISA建造的首艘饱和潜水支持船在长兴基地3号码头成功下水。

  据悉,该船长145.9米,型宽27米,最大吃水可达7.65米,入级DNVGL。该船可满足DNVGL最新的DYNPOSAUTRO(DP3)船级符号和DYNPOSER船级符号,动力定位能力ERN达到99999999的最高标准。

  TOISA深水多功能潜水支持船是振华重工承接的首艘饱和潜水支持船总包项目,该船主要用于深水饱和潜水作业,装备了全球最先进的24人全自动化双饱和潜水系统,可同时搭载24名潜水员分批次进行最大水下深度300米的饱和潜水作业,完全满足挪威科技标准协会制定的NORSOKU100潜水系统标准。

  该船在舷侧同时配备两套工作级ROV收放系统和一套空气潜水系统。除潜水系统月池外,船上还设计有一个7.2米x7.2米的大型工作月池,可垂直布设柔性铺管系统与修井系统。船上的甲板作业面积达1850平方米,主甲板的最小承重为15吨每平方米,而加强甲板区的承重则可达50吨每平方米,能够有效支持运输和布设重型设备以及各种施工项目所需的特种机械。

  TOISA饱和潜水支持船的设计、采购、建造、安装全部由振华重工独立完成,该船的成功下水,标志着振华重工在世界高端海工领域中向前迈出关键一步,丰富了振华重工高端海工产品系列,更加拓宽了振华重工在高端海工市场的前进道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