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IMO将把自动船舶事项放入今后会议议程

IMO将把自动船舶事项放入今后会议议程

分享打印 2017-06-20 11:38 编辑:薇薇     来源: 远洋海运网      字体: [大][中][小]    
  据悉,继挪威海事局(NMA)倡议后,国际海事组织IMO现正将自动驾驶船舶(autonomousships)问题放入到议程。在最近召开的IMO海安委(MSC)第98届会议期间考虑了挪威、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日本、荷兰、韩国、英国和美国的提案后开始出现该事项。

  根据计划,该问题将在海安委第99届会议上讨论,并考虑就该事务起草计划。据航运和航行总监OlavAkselsen称,这显示了挪威在促进新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他解释称,尽管现在对IMO结论作出任何说法还为时过早,但积极参与这点很重要,这对挪威创新可能也有重要意义。

  提议将自动驾驶船舶事项列入议程并未面临反对意见,对许多人来说是个惊喜。正如技术总监LasseKarlsen所说,该举措获高度的支持令人吃惊,其甚至来自预期持负面态度的国家,因为他们是主要的海员人力供应国。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