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273亿元!中远海运收购东方海外或最快7月达成

273亿元!中远海运收购东方海外或最快7月达成

分享打印 2017-06-22 11:40 编辑:薇薇     来源: 华尔街日报      字体: [大][中][小]    
  据《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消息,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以至少40亿美元(约合273亿元人民币)收购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东方海外货柜航运有限公司的谈判已进入后期,交易最快或于7月份达成。

  一名知情人士称,东方海外货柜航运的控股家族更接受出售想法,双方正在磋商价格,可能最快下月便会宣布交易。

  中国国企的中远集团是全球第四大航运公司,市场份额达8.5%。总部位于香港的东方海外货柜航运则是全球第七大航运公司,市场份额为3.3%。其69%的股份由香港董氏家族持有,曾掌管该公司的董建华是香港首任行政长官,其子董立均则是该公司现任行政总裁。

  《华尔街日报》在今年1月报道称,中远集团准备向东方海外货柜航运发出规模逾40亿美元的收购提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