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星展银行与砂之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星展银行与砂之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分享打印 2017-06-23 11:08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字体: [大][中][小]    
  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展中国)、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分行、中国银行重庆分行、平安银行重庆分行、重庆银行与砂之船6月22日在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渝洽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备忘录也是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项下又一重点合作项目。

  根据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备忘录,星展中国及各签约银行与砂之船将在融资授信服务、账户存款及现金管理服务、环球市场业务服务、贸易融资和现金管理等金融业务的咨询服务、金融新产品开发以及协调境外母公司及关联机构这六个方面进行全面的战略合作。星展中国将竭力应砂之船及其下属企业需要为其提供优质、高效、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支持。

  砂之船是以奥特莱斯运营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在重庆、杭州、合肥、南京等地运营9大商场,总投资200亿元,实现就业6万余人,年营业收入近100亿元,年综合纳税10亿元。

  星展中国首席执行官葛甘牛表示:“我很高兴看到星展银行在‘中新互联互通项目’中再次取得佳绩。星展银行是亚洲领先的金融机构,东南亚最大银行,一直积极支持重庆企业走向国际,对‘中新互联互通项目’的支持亦是星展中国今年的战略重点之一。星展银行深耕中国大陆市场20余年,在重庆建立了一支具有国际业务水平的本土团队,既了解本地的金融需求,又熟悉国际的操作流程和惯例。我深信我们的团队有能力为更多的中国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帮助他们进一步发展壮大。”

  据葛甘牛先生介绍,中新(重庆)项目成立以来,星展积极参与中新(重庆)项目,为客户提供扎实、专业的服务,已经多次帮助重庆企业成功完成海外融资。星展银行在亚洲金融市场中排名领先,致力于为优秀的企业搭建与外资银行和金融机构合作的桥梁,同时将继续努力为中新互联互通项目服务,致力于加强重庆及中西部与新加坡乃至整个东南亚市场的经济联系,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金融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