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招商局430余亿元投向湛江

招商局430余亿元投向湛江

分享打印 2017-07-26 14:03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水运报      字体: [大][中][小]    
  近日,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孙承铭和湛江市市长姜建军分别代表招商局集团和湛江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湛江市人民政府与招商局集团以“1+N”模式全面推动战略合作:以进一步共同做大做强湛江港为基础,通过设立“港产城”融合发展基金、建设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按照“前港-中区-后城”综合开发模式打造“北部湾蛇口”、共同发展海洋经济、培育建设邮轮母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多领域合作,进一步延伸到其他领域合作。“十三五”期间,招商局将在湛江预计投资430余亿元人民币。

  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表示,湛江港要在战略上深入优化,实行差异化发展。要加强与央企合作,与宝武集团共同建设华南地区和东南亚地区的铁矿石分拨中心、交易中心、贸易中心,与中石化深入发展开放型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要争取广东省、湛江市、部队、民营企业等多方支持,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要依靠人力资源,加大创新力度,实现转型升级。要在做强码头主业的基础上,全面参与招商局在粤西的开发项目,畅通上下游产业链。要立足湛江,展现港口特色,发展无水港等项目,面向华南、华东、东南亚等地区,不断延伸市场。

  据悉,2017年上半年,湛江市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1.53亿吨,增长14.6%。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