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广船国际首艘26.1万吨VLOC命名

广船国际首艘26.1万吨VLOC命名

分享打印 2017-12-14 13:52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12月13日,广船国际有限公司为澳大利亚FMG集团建造的首艘26.1万吨超大型矿砂船(VLOC)“MATILDA”号命名。

  “MATILDA”号由广船国际和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设计研发,总长约327米,型宽57米,型深25.5米,结构吃水18.8米,航速14.3节,获得英国劳氏船级社ECO绿色船舶入级符号,是世界上目前吨位最大的节能环保型矿砂船之一。甲板面积约为18000平方米,虽采用肥大型的外形设计,但却很灵活,操控性能一流。船舶采用了大量自动化设备设施,在航行中可以满足“无人机舱”的要求,即机舱内所有的设备设施的运转都可以由一人在驾驶室进行监控,并实施远程操控。

  “MATILDA”号的环保性表现之一就是船内污水处理技术。船上配置船员共22人,所产生的生活污水都将经过严格处理才会对外排放。此外,与同类船相比,该船压载舱舱容显著减小,缩短了排放和灌注压载水的时间,降低了能耗。

  2014年7月,广船国际和FMG集团签订了4艘26.1万吨超大型矿砂船建造合同,此次命名的“MATILDA”号为该系列船中的1号船。这艘船是世界上目前吨位最大的节能环保型矿砂船之一,也是为澳大利亚重要的铁矿石港口量身定制的最大级别船型,为无限航区设计,可在全球港口停靠。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