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进出口银行政策性金融助力厦船重工

进出口银行政策性金融助力厦船重工

分享打印 2017-12-18 13:20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近日,进出口银行审批通过为厦门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提供11亿元出口卖方信贷项目,用于支持厦船重工(位置评论新闻)出口1艘2800客邮轮型客滚轮。据悉,该船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豪华的大型客滚轮,对船厂的技术水平、制造精度、管理能力具有很高的要求,开创了福建省承接建造该邮轮型船舶的先河。

  船舶行业作为我国的重点行业,占全球市场份额较大,目前已成为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高度外向型的支柱产业。厦船重工作为厦门地区的船舶建造龙头企业,技术力量雄厚,工业产值较大。近年来国际船运市场持续低迷,船舶行业正处于结构调整期,厦船重工旨在借助该船舶项目的机遇,向高附加值的船舶进军。在此背景下,进出口银行厦门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提供信贷、保函、信用证等综合性金融服务,助力辖区内船舶制造行业龙头企业和船舶行业的产业整合及转型升级。

  未来,进出口银行厦门分行将持续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继续围绕国家经济发展战略,打造专业化的船舶融资业务,支持企业建造更多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出口船舶,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支持厦门外向型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