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一日实现两大重要节点

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一日实现两大重要节点

分享打印 2018-05-30 11:36 编辑:薇薇     来源: 国际船舶网     字体: [大][中][小]    
  5月29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实现两大重要节点。由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为马士基航运建造的第三艘3600TEU集装箱船“VAYENGA MAERSK”在舟山中远海运重工顺利命名交付,第四艘3600TEU集装箱船N691顺利完成试航,凯旋而归。

  马士基航运高层代表Jan Kaergaard Lang,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总经理周建华、副总经理敖武平,驻厂船东代表、LR船级社代表,公司员工代表等出席了“VAYENGA MAERSK”轮命名交付仪式。

  5月4日,该系列首制船“VISTULA MAERSK”在丹麦海事博览会上凭借绿色设计理念、低碳环保指标、冰区航行适应性等优异的指标以及高效的运营效率等优势被评选为2018年丹麦船舶年度之星。

  该船型在运营阶段,效能突出,与同型集装箱船相比,油耗可节省约20%左右。

  5月29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在建马士基3600TEU集装箱船(N691)圆满完成所有航行试验项目,成功回港。

  5天试航期间,项目组充分吸取前序船舶试航经验,顺利完成了航海试验大纲一系列项目,试航各项参数性能及技术指标满足规范要求。项目良好的性能表现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后续,项目组将围绕试航意见集中开展工作,确保项目尽早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