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马士基航运和ABS研究发现集装箱船安全隐患

马士基航运和ABS研究发现集装箱船安全隐患

分享打印 2018-06-01 16:52 编辑:薇薇     来源: 国际船舶网     字体: [大][中][小]    
  马士基航运与美国船级社(ABS)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一部分集装箱船设计存在集装箱装载危险物品的隐患。

  在2018年3月6日“Maersk Honam”号起火之后,马士基航运与ABS开始对船舶安全识别(HAZID)进行了研究。双方确定了危险货物装载物的隐患,并确定这一隐患在一部分集装箱船设计中有存在的风险,这些隐患在国际海运危险货物(IMDG)规则中没有得到解决。

  根据ABS的建议,该提案的结果是改进配载规划和减灾措施,从而更好地管理风险。

  马士基航运船队技术主管Ole Graa Jakobsen表示,此次与ABS的研讨会促进了国际海运危险货物规则的进一步安全改进。

  3月6日,新加坡籍集装箱船“Maersk Honam”号货舱发生火灾,当时船上共搭乘27名船员。火灾发生后,其中23名船员撤离至附近的“ALS Ceres”号上,其余4名船员失踪。3月12日,“Maersk Honam”号上发现了4名失踪船员中的3人遗体。此外还有1名撤离船员因抢救无效死亡。马士基航运表示,将对“Maersk Honam”号进行全面调查,以确定起火原因以及火灾对船舶和货物造成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