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三菱造船和三菱日立合作新推船舶脱硫装置

三菱造船和三菱日立合作新推船舶脱硫装置

分享打印 2018-06-05 11:34 编辑:薇薇     来源: 国际船舶网     字体: [大][中][小]    
  日本三菱造船和三菱日立动力系统公司近日联合推出了一种名为“Active Funnel”是先进氧化硫洗涤装置。

  据悉,该系统是将一个烟囱围在一个优化形状的废气洗涤结构物中,使用硫含量为3.5%的燃料时,该系统能将废气中二氧化硫的硫含量降低至0.1%,从而符合即将于2020年1月1日生效执行的氧化硫排放法规要求。

  该系统将三菱日立公司的热电厂脱硫系统和三菱造船的船舶工程专业相结合。三菱日立的陆基燃料气体脱硫系统能处理相当于大型船用柴油机7-20倍的污染排放。

  “Active Funnel”系统最适合用于高废气排放和安装空间有限的超大型集装箱船,能对大量废气进行脱硫,具有灵活的设计,即使空间狭小也能安装,不影响集装箱运能。由于该系统能作为一个模块安装,改装周期短,因此也适合在现有船上安装。

  “Active Funnel”系统能应用于开环洗涤器系统和混合洗涤系统。未来,该系统还将扩大应用至20万-31万载重吨的超大型原油运输船和超大型矿石运输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