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招商局重工获最多4艘半潜重吊船订单

招商局重工获最多4艘半潜重吊船订单

分享打印 2018-06-15 11:50 编辑:薇薇     来源: 国际船舶网     字体: [大][中][小]    
  6月10日,招商局工业集团与挪威Offshore Heavy Transport(OHT)在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1+1+1+1艘48000T半潜重吊船建造合同签约仪式。招商局工业集团副总经理朱桂明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并代表招商工业签约。

  挪威海上重大件运输公司OHT公司专业从事海上大件(如钻井平台、Liftboat、海上油气装备、模块等)运输的公司。在自升式钻井平台和Liftboat的运输领域上,该公司在世界上名列前茅,曾运输过世界上最大的自升式钻井平台CJ70。

  本次签订的新船具备海上大件吊装及海上装备运输功能,配备DP2动力定位系统及3000T吊机,具有海上起吊能力强、载重量大、航速快、快速压载及节能环保等特点,各项指标在市场同类型产品中均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OHT旗下船队拥有5艘半潜式重吊船,“Hawk”号、“Osprey”号、“Albatross”号、“Falcon”号和“Eagle”号,平均船龄31年。此次建造的这些半潜式重吊船预计将大大优化OHT现有的老旧重吊船队。

  OHT项目将在本月下旬正式生效;另在5月31号,招商工业在法国同Sunstone 船东签署极地探险邮轮第2、3号船的建造合同并生效。这两笔签约是招商工业在海工及邮轮产业方面发展的又一重大突破。

  本次签约仪式结束后,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王崔军同OHT的首席执行官Torgeir Ramstad先生进行了战略会谈。王总重点介绍了招商工业在海工制造板块的战略规划、产品研发及市场定位。Torgeir Ramstad先生介绍了OHT公司的发展及在重吊运输领域的业绩和竞争优势。双方就本项目的推进、后续潜在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并期待更深层次的合作,尤其是在海工装备的研发方面。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