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中国海防:重组标的拟为中船重工旗下电子信息资产

中国海防:重组标的拟为中船重工旗下电子信息资产

分享打印 2018-06-15 11:56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证劵报     字体: [大][中][小]    
  中国海防6月14日晚间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购买的资产,初步包括中船重工海声科技等六家电子信息板块公司股权。标的资产实际控制人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简称:中船重工),但目前购买资产具体范围尚未最终确定,交易对方也未最终确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公告称,交易对方初步拟定为中船重工以及旗下第七一五研究所、第七一六研究所、第七二六研究所、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江苏杰瑞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均系中船重工控制下企事业单位,因此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不会导致中国海防控制权发生变更、不构成借壳上市。

  2016年,中船重工36亿元入主中电广通。2018年1月,中电广通更名为更名中国海防。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从集成电路(IC)卡、模块封装业务和计算机集成与分销业务转变为海洋防务与信息对抗相关产品及系统的研发与制造,具体包括水声信息传输装备和各类电控系统等军品的研制和生产。

  中国海防作为中船重工海洋防务与电子信息业务板块的资本运作平台,将牢牢依托中船重工海洋防务装备研制生产的主体力量,凭借中船重工在高端精密导航与控制、海洋通信、水下探测与对抗、舰船电子与信息对抗、海陆空天潜一体化指挥系统等领域的强大研发资源,通过借助中船重工研究所与企业产研整合构筑的产业化优势,不断实现公司内涵式和外延式发展,通过夯实技术积累、强化技术创新,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此次中国海防重组拟购买中船重工旗下六家电子公司股权,将进一步夯实公司舰船电子板块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