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江龙船艇批量开工建造运河新型客船

江龙船艇批量开工建造运河新型客船

分享打印 2018-06-21 11:41 编辑:薇薇     来源: 国际船舶网     字体: [大][中][小]    
  近日,江龙船艇运河新型客船开工仪式于江龙船艇中山分公司车间举行。杭州运河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文英、总经理助理戴成华、杭州市港航管理局船检处教授级高工杨辉杰、杭州水上巴士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之江、杭州逸秀船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监理代表黄中鹤、江龙船艇董事长晏志清等共同见证了本次开工仪式。

  此次建造的杭州水上巴士全长28.80m、型宽7.30m、设计航速大于10kn;此船是江龙根据杭州水上巴士行驶航域设计而成,主船体采用钢制材料,上建采用铝合金材料建造,具备夜间航行能力,满足国家海事局《内河船舶法定检验技术规范》及相适应的船舶检验规范、标准对内河B级航区船舶的要求,是江龙设计建造的经典旅游交通客船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