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海虹老人明星产品为1000艘船舶保驾护航

海虹老人明星产品为1000艘船舶保驾护航

分享打印 2018-06-29 11:32 编辑:薇薇     来源: 国际船舶网     字体: [大][中][小]    
  Hempaguard®是全球知名涂料制造商海虹老人的明星产品,这款主动防御型防污漆曾获得创新大奖,迄今为止已为千余艘船舶提供保护,第1000艘船舶的全船涂装工作已于4月完成。

  Hempaguard有着无可匹敌的燃油节省性能,帮助这1000艘船舶的船东们每年节省燃油费超过四亿美元,相当于每年减少三百多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款高性能防污漆投放市场只有五年的时间,但表现已超越一切预期。此款涂料适用于所有类型的船舶,且已在各类船舶中涂刷。

  海虹老人全球产品经理Henrik Dyrholm对这个里程碑式的成就进行评价时表示:Hempaguard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便取得如此成就,实现在1000艘船上全船体涂刷,这一点真真切切地证明这款创新产品能够带来巨大的价值。我们已经实践证明,此款产品最高能够让船舶减少6%的燃油消耗量,而且在长达120天的停航期间仍能够保持卓越的防污性能。他还表示:海虹老人大力投资研发,开发以客户为导向的各类创新产品和服务,对此我们感到极为自豪。客户均有明确积极的反馈,船东们都已认识到Hempaguard带来的巨大回报。

  Actiguard®技术

  Hempaguard的成功要归功于海虹老人市场领先的Actiguard®技术。这项技术将光滑的有机硅涂层与持续少量的生物杀灭剂释放集合于单一的水凝胶微层中。

  这项独特的技术经过五年时间的开发,于2013年在环境监管政策收紧且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成大势所趋的背景下投放市场。Hempaguard是海虹老人首款以该项技术为基础的产品,而海虹老人也是全球首家提供性能满意度保证的涂料企业。五年时光飞逝,行业仍在不断寻求环保性能更强且效率更优的产品。Hempaguard是一款经实践证明可达到这一要求的涂料解决方案,涂刷于1000艘船这项成就更是意义深远。若将全球所有船舶所用的涂料均升级为Hempaguard X7,理论上航运业每年会节省120亿美元(按当前的燃油价格计算),同时全球二氧化碳年排放量将减少近9500万吨。

  目前,这款高性能防污漆已荣获了两个行业奖项。其中,2014年10月,Hempaguard因“在降低或防止船舶的环境影响方面做出巨大贡献”而赢得“海运效率”久负盛名的“环保技术奖”;2015年底因独创性的Actiguard技术问世而荣获《国际散货杂志》的“创新技术奖”。

  Hempaguard X7

  与普通的顶级防污漆相比,整个入坞间隔期间能够令船舶燃油消耗量减少6%

  在长达120天的停航期间仍具备卓越的防污性能

  与传统防污漆相比抗微生物剂少95%

  涂刷Hempaguard X7完整配套系统的船舶将由海虹老人提供性能满意度保证

  Hempaguard X5

  针对所有类型的船舶、所有营运模式,在长达36个月的保养间隔期间均能够高效防污

  以海虹老人的专利性Actiguard低摩擦融合技术为基础

  集合了硅水凝胶和抗微生物防污漆两者的优点

  经实践证明的卓越性能与长期的业绩保证

  在长达60天的停航期间保证防污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