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外高桥海工涂装部H1466船首制分段冲砂圆满交验

外高桥海工涂装部H1466船首制分段冲砂圆满交验

分享打印 2018-08-17 11:35 编辑:薇薇     来源: 国际船舶网     字体: [大][中][小]    
  8月14日上午,外高桥海工涂装部福茂项目H1466船首制分段冲砂交验在F间进行,H1466船项目船东、油漆服务商以及涂装部、生产管理部、品质精度部相关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为了确保H1466船项目的顺利进行,在之前的开工会上,针对船东方提出的一系列要求,外高桥海工涂装部联合品精部,与船东进行了认真讨论,细致协商,形成统一意见。面对福茂项目分段进涂,涂装部对进涂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高度重视,在脚手架检查、擦油包扎、冲砂质量、打磨要求、油漆施工等方面做好宣贯和落实,力争打响头炮。最终,冲砂报验顺利结束,涂装部的冲砂质量和作业标准得到船东的认可和赞扬。

  H1466船是外高桥造船接单的福茂项目中10艘18万吨散货船系列的第一艘船,随着船舶市场的不断发展,船东对涂装的标准要求越来越高,如何适应新标准并做出涂装的质量品牌,是外高桥海工涂装人不断努力的方向。

  在公司“降本与盈利,改善与重塑”的年度方针指导下,在部门的精细策划、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涂装部将力争提升生产效率,保证新项目分段的安全和质量,圆满完成公司各项年度生产任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