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新船重工13000吨双相不锈钢化学品船成功下水

新船重工13000吨双相不锈钢化学品船成功下水

分享打印 2018-08-17 11:35 编辑:薇薇     来源: 国际船舶网     字体: [大][中][小]    
  8月12日,广东新船重工建造的第二艘13000DWT双相不锈钢化学品船BFHX1502成功下水,表明该船型的系列化建造取得跨跃性进展。

  该船按照IMOⅡ类化学品/成品油船标准设计、建造,适用于无限航区运输化学品及石油产品,带“ENVIRO”及“GP”环保入级符号。船长133米,型宽21.5米,型深11.4米,设计吃水8.5米,总载重量13000吨,入ABS,在航速13节,结构吃水的情况下,油耗10.8吨/每天,船舶能效高。

  广东新船重工是华南地区建造双相不锈钢化学品船的首家公司,该船在建造过程中,项目组及各车间积极借鉴第一艘化学品船成功经验,提前预判重难点,积极畅通月度与双周滚动工作计划机制,每周召开2次项目例会,根据具体生产进度及时核对并修正计划,环环相扣、层层落实;克服生产节点密集期劳动力紧张的影响,统筹人员调配、加班加点,强化施工过程管理;提前策划,每道工序均以船台综合作业计划为前提,有效利用各类资源;积极创新,将火工、风管、预舾装等部分施工工序前移,有效确保项目总体进度;每周四按时进行工艺纪律巡查并整改,按计划完成交验,有效提高了区域的完整性;提前制定完整的下水方案,定期培训、实操练习,为下水节点的顺利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该船不锈钢等关键焊缝的UT\RT拍片合格率均达到了90%以上,质量可靠。生产现场返工少、无工序混乱,生产成本得到了有效控制。后期,项目组、技术中心、物资采购中心、生产运营中心等将根据公司总体要求,群策群力,克服困难,有序推进该项目进度,按期交付高质量、高标准精品船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