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中天5号”海缆敷设工程船顺利交付

“中天5号”海缆敷设工程船顺利交付

分享打印 2018-09-12 11:23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9月7日,备受瞩目的中天科技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大型海缆敷设工程船“中天5号”在南通通茂船厂码头顺利交付,开赴盐城大丰220kV海缆项目施工现场,此举象征着中天科技的海洋装备水平和施工能力再上新台阶,为中天向海洋总包发展,开拓海上风电市场提供强大助力。

  据了解,“中天5号”是中天科技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年内投资建成的第一艘工程船,也是国内排水量最大的6000吨地转盘海缆敷设工程船,船长100.58m,型宽30.48m,型深6.1m,满载吃水3.6m,满载排水量10000吨,船上搭载有目前国内直径最大(27米)、承载量最大(6000吨)的船用电动转盘,适用于超高压、大截面、大长度海底电缆敷设。随着中国海上风电市场的高速发展,“中天5号”必将成为中天科技集团掌握海上风电市场主动权,成为行业排头兵的重要装备。

  中天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专注海上风电建设方案提供与项目承包,除本次首航的“中天5号”敷缆船,中天还建有“中天9号”基础施工船,“中天7号”、“中天8号”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等四艘专业风电施工船。同时为配合专业船只在海上风电领域的使用,中天还引进德国MENNCK S-3500液压打桩锤等关键设备,在施工船只装备的配置方面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