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振华重工一航局碎石整平船齿条项目开工

振华重工一航局碎石整平船齿条项目开工

分享打印 2018-09-14 11:56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9月10日,振华重工为中交一航局研制的自升式碎石铺设整平船齿条项目在海工集团南通传动公司正式开工,经过近2小时的作业,第一块长9米、宽2.2米、重达28吨的钢板顺利切割完成。

  该项目入籍中国船级社,共包含单边齿条72根。钢板进厂后顺序需要完成取样报验、切割、打磨、校正、测量和最终出厂报验等作业。此外,还包含双面齿剖分成单面齿作业、齿条背部和端面开坡口等工序。

  深中通道是连接广东省深圳市和中山市的大桥,是世界级超大的"桥、岛、隧、地下互通"集群工程,全长24公里,其中沉管隧道长约6.8公里。该船是振华重工为深中通道量身打造的深水碎石基床铺设核心装备,集基准定位、石料输送、高精度铺设整平和质量检测验收功能于一体的海洋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