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渤船重工建造21万吨散货船22#船顺利下水

渤船重工建造21万吨散货船22#船顺利下水

分享打印 2020-07-28 11:12 编辑:     来源: 国际船舶网     字体: [大][中][小]    

  

  

  

  7月27日上午6点17分,伴随着十万吨级船台的鞭炮,中国船舶大船集团渤船重工为新加坡百国山航运公司建造的21万吨散货船22#船顺利实现下水节点。

  21万吨散货船22#船是大船集团渤船重工为新加坡百国山公司建造的第16条船舶,见证了渤船重工和新加坡百国山公司多年来携手打造精品的合作发展历程。

  21万吨散货船22#船上船台后,渤船重工上下一心,紧密团结,明确目标,勇于创新,计划管控到位,该船下水完整性达到了指标85分,创造了该公司21万吨系列下水完整性指标最高纪录,为下一步系泊试验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最大限度克服疫情为船舶建造带领的不利影响,参加该船各建造单位和人员增强紧迫感,发挥主动性,详细策划,合理调配,保证该船的生产连续,确保节点按期实现,努力把前期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据悉,该船系泊周期目标为55天,力争9月底试航结束,10月底交船,目前各参建单位已经向试航节点发起全面总攻。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