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轻工空调行业将迎一场激战 3月3日-5日格力超级品牌日率先放大招

空调行业将迎一场激战 3月3日-5日格力超级品牌日率先放大招

分享打印 2017-02-17 11:44 编辑:薇薇     来源: 轻工     字体: [大][中][小]    

传统家电市场的旺季启动一般从每年3月开始、4月预热、5月引爆,而今年开春以来的市场竞争中,家电厂商“启动早、速度快”特点释放得更加明显,各方势力集中引爆、各个厂商提前启动、市场内外多变因素叠加,种种迹象表明,空调市场将迎来一场“史无前例”的激战。

2月15日晚间,湖北格力连夜召开格力超级品牌日启动暨誓师大会,空调春季攻势战役已经打响。

湖北格力公司总经理何远航表示,格力全年的促销活动分常规类、节点类和超大型促销三类,而超大型促销一年只做两次,即每年秋季的工厂巡展以及春季的超级品牌日。今年3月3日至5日,“格力超级品牌日”落地全省格力专卖店,打造全民自筹,参与度更广,执行更灵活,资源投放更彻底。对于消费者而言,“格力超级品牌日”这种高级别的超大型促销活动,每年都能给市场带来惊喜,堪称家电行业的线下“双11”。

消费者可到就近格力专卖店预存20元定金,在3月3日至5日活动期间到店购买格力空调即可享受到超级优惠的价格,并且还能免费获赠价值249元的格力TOSOT落地扇一台。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