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轻工格力电器将进军汽车空调领域

格力电器将进军汽车空调领域

分享打印 2017-02-17 11:45 编辑:薇薇     来源: 轻工     字体: [大][中][小]    

近日,一则《进军汽车空调、大规模卖手机 董明珠新年定下四个“小目标”》的报道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2月8日,董明珠在接受CCTV-2《经济信息联播》节目采访时独家回应了格力电器将进军汽车空调一事。

“格力电器是做空调起家,我们在三四年前就在研究汽车空调,可以说我们对于这一产品的技术已经完全掌握。”董明珠说,“格力电器已经掌握了空调的所有核心技术,多年以来,压缩机、电机等核心部件的设计都靠自主研发,对于格力电器来说进入汽车空调领域非常容易。”

2016年,收购银隆在格力电器大事件中不可忽略,虽然收购失败,但最终董明珠联合刘强东、王健林等人以个人名义入股银隆,董明珠对新能源汽车的信心和造车的决心可见一斑。格力汽车空调的第一个客户就是银隆新能源汽车。

2016年7月,格力电器正式宣布进入“多元化”时代,汽车空调的生产和推广势必为格力电器多元化格局再添一新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