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轻工康庄大道夜间竟然变成旧家电买卖小市?

康庄大道夜间竟然变成旧家电买卖小市?

分享打印 2017-04-11 11:21 编辑:薇薇     来源: 北京日报     字体: [大][中][小]    

  近日,本报接到北京市民马先生的电话反映,在朝阳区林萃桥附近的道路上,每天一到傍晚,都会无序停着一些买卖旧家电的货车,他们不仅站在马路中间经营,还经常堵住过往的车辆,场面十分混乱。

  3月29日下午,记者来到林萃桥附近的黑泉路。从林萃桥下来往北,发现在大概1000多米长的黑泉路两侧,停放着各种收旧货的车辆,有的停在辅路边上,有的直接开上主路停放,把原本3米多宽的道路占去了三分之一,妨碍了来往车辆的正常通行。记者上前看到,有的货车上装着零散的各类旧家电,有的车上空无一物,这些货车车主基本都在等着卖旧家电的人。不远处,一些拉着废旧电器的超长、超宽的电动三轮车也停放在路边,车主与买者在谈价、看货及卸货,有的车主还直接在路边拆散了收购来的旧家电,堆放在马路上,丝毫不顾及来往的车辆。

  记者与路边几个收购旧家电的车主攀谈得知,他们每晚聚集在路边,这里有货车定时收购旧家电。车主们看到有人拉来旧家电就上前询价、成交、卸货,没人来卖货的时候,他们三五成群在路边聊天或者打牌,车辆就随意的停放在主路和辅路上。记者数了数,在1000多米长的黑泉路两侧,停着大大小小30多辆货车,还有许多三轮车也与他们争抢生意,有时候,街面上的秩序一片混乱。

  下班路过此处的张先生告诉记者,黑泉路上货车扎堆儿收购旧家电的现象已经存在四五年了,每天下午到傍晚他们都会聚集在这条路上收货、装卸货,往往在下班交通高峰期造成道路拥堵。以前有人多次反映过,有关部门也说来整治,可是几年过去了,问题没有得到解决。

  张先生说,最多的时候有三四十辆大货车、小货车和三轮车占路,这里变成了一个“废品收购站”。他们还随意在路边丢弃不要的杂物和垃圾,搞乱搞脏了道路环境。许多居民希望执法部门能彻底整治和清理这些占道收购旧家电的货车,并能对这段道路进行不定时巡逻,实行常态化管理,还市民一个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