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轻工农村家电市场成“潜力股”

农村家电市场成“潜力股”

分享打印 2017-05-16 11:42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在这种农村消费升级趋势不断蔓延的情况下,越来越多家电厂商看中了三四级家电市场发展的前景,纷纷将部分目光转向农村,如今走在农村乡镇街头,就可以见到很多家电经销店。那么,农村市场真的有这么大的购买潜力吗?

  由以上统计图表分析,农村居民每百户家电产品拥有量虽然还存在一些差距,但是这个差距在近几年的发展中已经在逐渐拉小。其中,彩电的每百户家电产品拥有量直追城镇;冰箱、洗衣机产品的每百户拥有量也不甘落后,与城镇相差不大;空调产品的拥有量比较低,但从侧面来说,空调在农村市场还有着非常巨大的发展空间,其发展潜力也是非常令人期待。

  从厨卫家电市场来看,农村地区虽然已经告别了以前的“土灶锅台”,但和城市相比还是有很大差距,因此热水器、吸油烟机、微波炉等产品的拥有量比较低,存在着很大的市场空间,是各大经销商的一个重点挖掘方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