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轻工苏宁易购开启“520抢空调活动” 上线全新配送服务

苏宁易购开启“520抢空调活动” 上线全新配送服务

分享打印 2017-05-19 11:26 编辑:薇薇     来源: 搜狐      字体: [大][中][小]    
  今日,苏宁易购开启一年一度的“520抢空调活动”,在此次活动中,苏宁联合美的、格力、海尔、惠而浦、海信、奥克斯、志高、三菱重工等空调品牌商,集结渠道及服务优势“欢乐送”,全面让利消费者,除了爆款低价、折扣优惠,更主张品质服务,推出闪电送装、服务不标准即赔付等特色活动。

  据悉,此次“520抢空调”从5月18日持续至21日,活动期间,爆款空调6折抢,还有购空调送520元家电组合套券、预存10元现金抵500元空调套券、来就送300元苏宁金融理财大礼包等重磅福利。如果用户在线上购买,苏宁还有针对一二级能效机型免费赠送一年期延长保修的福利,让消费者享受各种优惠。

  空调是一种特殊产品,需要进行安装,在这方面,苏宁物流推出了“如约送、延时赔”等一系列创新服务,既可以按照页面显示的时间送货,也可以按照用户另行约定的时间配送。在全国304个地市,苏宁空调推出货到最长24小时安装,延时送装各赔付用户50元。另外还推出6项服务标准化,覆盖工装、工牌、鞋套、机垫、收费标准、卫生维护6项标准,每一项不到位即赔付用户50元,最高可达300元。

  苏宁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将继续优化互联网平台,做好智慧物流。用大数据个性化服务,用‘智慧零售’提升用户体验”。对于空调这些家电产品,服务最重要,除了拼快拼准时,更要拼用户满意度。苏宁打造高品质物流服务,在电商竞争日趋稳定的格局下,是服务消费者、赢得消费者的不二途径。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