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轻工5月家电市场 万事俱备迎半年大促

5月家电市场 万事俱备迎半年大促

分享打印 2017-06-21 14:07 编辑:薇薇     来源: 奥维云网      字体: [大][中][小]    
  5月家电市场各品类表现各异,冰箱市场零售额涨幅明显,同比增长4.2%,洗衣机涨幅略低于冰箱,涨幅为2.3%,受原材料涨价影响,冰箱和洗衣机均价同比仍然保持较高水平,冰箱均价上涨13.1%,洗衣机均价上涨10.3%。

  厨电品类增速平稳,均价涨幅明显,T3级市场各品类增幅领先。18、19、20+m3/min大风量产品市场份额接近五成。

  受4月密集促销截流和消费需求积聚于6.18影响,5月热水器市场整体表现不佳,仅空气能维持增长势头。

  小电方面,5月电饭煲线下规模持续下滑,但均价同比上升10.6%,且2升及以下小容积份额明显上升,本月市场出现技术创新与突破,AH新型加热技术亮相市场。

  料理机市场中,破壁机继续保持大幅增长趋势,其中农村市场增长明显;而新型搅拌机的出现,为料理机市场带来新的机会。

  由洗碗机领衔,嵌入式厨电依旧保持超高速增长,其中洗碗机和电蒸箱的增长速度分别达到惊人的101.5%和51.7%。同时,嵌入式市场仍在朝高端方向前进,电烤箱的均价同比甚至达到33.4%,当然这其中很大程度原因来自于嵌入式机型占比的提升。此外,从新品方面,华帝强势登陆洗碗机市场,未来或对现有洗碗机市场格局,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

  两净市场依旧保持了较高的增长水平,规模增速均超过20%。虽然空净市场进入全年销售淡季,但对比去年同期,规模同比仍处于较高水平,说明消费者对于环境健康电器的消费意识较去年同期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