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轻工GE家电领导团队公布 进入战略发展新阶段

GE家电领导团队公布 进入战略发展新阶段

分享打印 2017-06-22 11:44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字体: [大][中][小]    
6月21日,青岛海尔旗下GE家电宣布进入持续引领北美市场的下一个战略发展阶段,推进物联网时代以用户社群为中心的战略转型,包括建立智能家电生态系统,扩大互联定制工厂以及大数据营销转型。
 
加入GE家电近六年后,现任首席执行官奇普·布兰克希普(ChipBlankenship)将于2017年底离开公司。不同于传统的继任计划,领导公司下一个战略转型阶段的将是由三人组成的GE家电执行委员会,他们分别是凯文·诺兰(KevinNolan),现任GE家电副总裁、青岛海尔和GE家电首席技术官,将担任首席执行官;梅兰妮·库克(MelanieCook),现任GE家电采购副总裁,将担任首席运营官;里克·哈赛贝克(RickHasselbeck),现任GE家电首席营销官,将担任首席商务官。
 
诺兰、库克和哈赛贝克的任命自发布日起即刻生效。他们将和布兰克希普一起协作,实现针对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无缝交接。
 
“在我领导GE家电近六年的时间里,我们在产品开发、工厂建设和生产流程上取得了巨大改善,在提高公司竞争力的同时也实现了良好的财务绩效,”布兰克希普表示:“在此佳绩的基础上,并在百分之百聚焦成为家电行业领导者的母公司和优秀的GE家电团队的支持下,我们已经为进入下一个战略增长阶段做好了准备。对我来讲,这是将接力棒交给GE家电新的三人最高管理层的最佳时机,他们将领导公司加速创新、卓越运营并与顾客和客户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青岛海尔董事长梁海山称,“我们对布兰克希普先生在其任期内,尤其在与海尔整合期间表现出的工作热情、坚定信念和专业能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在公司并购一周年之际,GE家电已经成功完成了与青岛海尔整合计划的第一阶段目标,并取得超出预期的满意结果。这主要归因于公司运营效率的提升以及同青岛海尔在研发、全球产品平台、采购和供应链等领域的协同效果。这也为GE家电在下一阶段的增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他表示,“凯文、梅兰妮和里克均从GE家电内部竞选答辩胜出,这体现了青岛海尔对GE家电管理层一直以来的信任和信心,以及双方团队彼此建立起的友好关系。我们相信在他们的集体领导下,GE家电将会继续引领北美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