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轻工4月冰箱行业呈销售下降的趋势

4月冰箱行业呈销售下降的趋势

分享打印 2018-06-11 11:10 编辑:薇薇     来源: 产业在线     字体: [大][中][小]    
  产业在线讯:4月冰箱总产量为724.1万台,同比增长2.9%,环比增长1.9%;总销量为681.2万台,同比下降4.3%,环比下降4.5%;本月库存422.8万台,与上月相比整长11.3%,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0%。内外销来看,冰箱出口量为280.8万台,同比增长6.7%,环比增长18.8%;冰箱内销量400.4万台,同比下降10.7%,环比下降16%。

  4月冰箱行业呈生产增长,销售下降的趋势,主要原因是清库存现象暂时告一段落,行业库存处于相对较低水平,加上寄希望于后移的旺季,企业又开始备货,销售方面虽然本月出口回归增长趋势,但内销受线下萎靡影响较大,导致内销降幅超过两位数。4月内销市场方面整体表现低迷,其中线下市场受3月份需求透支严重,而线上增幅随着流量红利的消失不断收窄,再加上行业均价继续走高,也抑制了一部分需求。出口方面,本月出口在经历了1、2月的几近持平和3月的大幅下降之后,4月再度迎来了增长,其中一部分原因是相对于前几个月本月出口均价增长幅度略有收窄,另外一方面经过前三个月的提价,采购商的对于目前价位的心里接受度略有提高,可以明显看出出口到欧洲和北美区域略有回暖。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