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轻工7月冰箱:内销拖累 产销双降

7月冰箱:内销拖累 产销双降

分享打印 2018-09-04 11:40 编辑:薇薇     来源: 产业在线     字体: [大][中][小]    
  7月冰箱行业产销继续下行,主要受内销拖累,出口的小幅增长也未能挽救整体的颓势。在经过6月的线上线下联动促销之后,7月内销市场表现疲软,一部分原因是内需不旺,另外均价的大幅上涨也是比较重要的原因,其中一二级线下市场出现大幅下滑,部分企业下滑甚至超过20%,但也有少数企业通过线上或三四线及以下城市布局的优势抢占了一部分市场份额,并且有少数小品牌在激烈的竞争中销声匿迹,还有部分企业因此扩大了比较有价格优势的产品生产。出口方面,冰箱出口依然表现出震荡趋势,本月出口同比回归增长,而环比延续以往的季节规律保持下滑,出口增长主要集中在美国以及部分欧洲地区,亚洲部分区域也有一定增长,但与年初我们预期相比,除部分国家,东南亚等新兴市场的需求增长不是很高。从产业链整体来看,对于下半年行业大部分持保守态度。

  产业在线统计数据显示,7月冰箱总产量为629.2万台,同比下降4.8%,环比下降7.9%;总销量为642.7万台,同比下降2.7%,环比下降10.3%;本月库存387.6万台,与上月相比下降3.4%,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5.1%。内外销来看,冰箱出口量为291.9万台,同比增长7.4%,环比下降10.2%;冰箱内销量350.8万台,同比下降9.8%,环比下降10.4%。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