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轻工TCL集团旗下公司出资2500万美元参投海外基金

TCL集团旗下公司出资2500万美元参投海外基金

分享打印 2019-03-25 11:12 编辑: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字体: [大][中][小]    

  中证网讯 (吴科任)TCL集团3月24日晚公告,拟通过旗下控股子公司LiRongDevelopmentLimited作为LP出资2500万美元投资注册于美国特拉华州的创业投资基金Sierra第十二期。此举有助于更好发挥海外专业机构的资源和优势,推进TCL集团核心技术战略的全球化布局,加速公司向高科技产业集团转型。该基金的投资领域包括SaaS、云服务、物联网、AI机器人、VR、网络安全等。

  TCL集团表示,由于公司所处电子信息产业在资本配置和技术知识分布上呈现典型的全球化垂直分工格局,公司已在广州、武汉、香港、美国、欧洲等多地根据当地资源禀赋和全球布局要求设立研发中心,并通过TCL资本平台与全球专业投资机构的合作,增强前沿技术洞察,寻找高成长性的兼具产业协同效应和财务回报效应的标的。

  公告显示,TCL集团与Sierra基金自2012年起保持持续合作关系,2012年投资Sierra基金第十期2200万美元,2015年投资Sierra基金第十一期1500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