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机电力争上游 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回暖

力争上游 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回暖

分享打印 2017-02-17 11:59 编辑:薇薇     来源: 机电     字体: [大][中][小]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各项改革政策纷纷落地,中国经济筑底趋势显著,预期将持续“L”形发展模式。经济的稳定发展也为工程机械行业带来支撑。与往年不同的是,当前工程机械处于拐点期,行业向上的趋势正在逐步验证中。

2016年上半年,装载机行业整体仍呈下行趋势,到七、八月份显现筑底迹象,9月份开始企稳回升。2016年前11月,全国26家主要装载机生产企业共销售各类装载机61852台,同比下滑幅度收窄至10%以内。作为国内行业的领跑者,徐工装载机一直以适应市场需求、持续创新改进为出发点,此次开展的平地机减振降噪技术研究更是注重提高用户体验和操纵舒适性的体现,也为后续新产品的开发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工程机械行业回暖,柳工公司业绩预计将止降回升。2016年整体来看,产品需求从挖掘机传导,装载机订单触底回暖。16年第四季度装载机销量增速明显提升,单月销量10-12月分别为4826/5176/5168台,同比增速达到14.6%/21.9%/14.4%;16全年销量61709台,同比下降5.12%(15年为65040台、14年150614台),降幅已明显收窄。

据外媒数据显示,去年,中国海外并购规模已升至2070亿美元。中国企业海外并购大幅增长的趋势值得关注。自“一带一路”战略提出以来,随着相关职能机构设立及规划出台,战略稳步推进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当前“一带一路”的战略重心依然在基建及相关产业,而我国一方面具有基础设施建设丰富经验,另一方面我国多数基建相关行业如钢铁、水泥、电解铝、玻璃和船舶等具有一定产业实力,这就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国际产能合作奠定了客观基础。而作为PPP推动海外基建项目落地叠加新疆基建投资加码,工程机械作为主要施工设备将直接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