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机电制造业回暖 徐工成套矿山机械斩获七千万大单

制造业回暖 徐工成套矿山机械斩获七千万大单

分享打印 2017-02-17 11:59 编辑:薇薇     来源: 机电     字体: [大][中][小]    

2月14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1月份金融统计数据,2017年1月人民币新增贷款2.03万亿元,环比增长95%。这些增加的贷款都流向了哪里?一个平时很少被人关注的挖掘机销售数据,成了解开谜团的关键。

根据工程机械协会数据,2017年1月挖掘机销量4548台,同比增长54%,其中,小挖、中挖和大挖同比分别增长57%、33%和107%。随着基建、PPP和矿山等领域托底加之更新需求增长,行业复苏回暖有望持续至2017年中。2016年,徐工70吨以上挖掘机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40%,名列行业第一。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矿山开采市场经过换挡调整后,徐工挖掘机销售持续强劲上升。

1月,徐工成套矿山机械设备在大型矿山开采市场强势突破,斩获共计七千万元订单,实现新年之初市场销售开门红,进一步奠定了徐工成套矿山机械持续发力的坚实基础。聚焦中国矿山行业转型升级需求,徐工集团紧紧锚定“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自主创新,持续推进矿山机械产业化。同时不断创新营销思路和服务理念,为客户量身定制矿山成套施工与管理解决方案,全力帮助客户实现矿山开采的设备增值与效益提升。

目前,徐工成套矿山设备已在山西、内蒙、新疆、云南、西藏等中大型矿山上批量应用,徐工成为国内唯一能够与外资品牌抗衡的大型矿山成套施工解决方案供应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