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机电中联重科布局“一带一路” 产品出口到沿线25个国家

中联重科布局“一带一路” 产品出口到沿线25个国家

分享打印 2017-03-02 14:39 编辑:薇薇     来源: 红网     字体: [大][中][小]    

  近年来,中联重科在“一带一路”地区抢先布局,屡创佳绩。近日,一则利好消息从中联重科传来,公司与科威特客户签订的29台汽车起重机圆满完成全部设备的发运。设备总价值高达3000多万元人民币,将主要用于科威特新建的大型石油冶炼项目。据悉,目前中联重科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建有分子公司以及营销、科研机构,产品出口到“一带一路”沿线25个国家。

  给客户

  质量与服务的“双保险”

  海湾地区常年遭遇大风沙,夏季气候炎热,要求设备更平稳、耐热。中联重科团队通过分析客户的工程施工特点及设备采购投入,最终与客户达成购买三种型号海湾地区常用起重设备的协议。该三种型号设备均具备稳定的产品性能、高效的吊装优势和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符合海湾地区油田作业的施工要求。同时,其不仅能满足工程施工需要,且设备通用化程度高,可获得快速高频配件响应。

  当然,除了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机械制造能力支撑外,中联重科在当地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也功不可没。从2015年开始,为提升服务响应速度,中联重科不断加大海外服务配套设施的投入,通过迪拜子公司扩建配件库,增大高频配件储备量,升级机手培训中心。同时,加强对周边国家代理商售后服务团队的专业培训,督促代理商扩大配件储备。

  中联重科上述负责人表示,此次29台中联重科设备发往的海湾地区,亦是丝绸之路重要沿线,中联重科将进一步把握好时代机遇,用更加精益的产品与服务助力“一带一路”海外建设。

  产品出口到“一带一路”

  沿线25个国家

  作为世界级高端制造装备企业,中联重科近几年加速推进国际化进程,加快技术引进和产能输出,其中意大利无疑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据了解,2008年,中联重科一举收购全球排名第三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意大利CIFA公司,成为当时中国企业在欧洲工业领域最大的并购项目,开创了中国工程机械国际化的先河。中联重科也借此成功打入欧美高端市场,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其后,中联重科深度融合CIFA技术,研发推出世界最长臂架混凝土泵车等一系列高端产品。这起并购也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最佳范本。

  无疑,以意大利为重要节点之一的“一带一路”战略深度推进,给中联重科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目前公司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建有分子公司以及营销、科研机构,产品出口到“一带一路”沿线25个国家。以泰国市场来说,中联重科各类设备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30%,还曾参与泰国国际机场扩建,轻轨交通等多个重大项目建设。1月25日,中联重科还在泰国曼谷建成海外首家标准化4S店,满足了中联重科“走出去”的本地化运营,为“一带一路”沿线业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一步,中联重科计划紧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行“走出去、走进去”的海外布局思路,扎根当地市场,发挥协同效应,将完备的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覆盖到全球6大洲80多个国家的客户门口。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