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机电华菱星马重卡产销旺 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华菱星马重卡产销旺 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分享打印 2017-03-28 13:56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字体: [大][中][小]    

  2017年3月22日,一辆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汉马重卡”从安徽省马鞍山经济开发区华菱星马汽车集团总装车间下线,即将发往各地。3月份是传统的市场旺季,截止到3月22日,当月订单已超过2500台,有望再攀新高,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据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编辑了解,2016年,华菱星马成功实现了企业的转型升级,主营产品从以专用车为主过渡到以物流牵引为主,产品结构有了较大的调整。2017年,华菱星马继续深化营销体制改革和创新,鼓励开发空白市场,推进营销渠道建设;鼓励经销商举办多种形式的终端促销及走进工厂活动等。2月初,公司连续组织召开多场营销动员会、培训会,实现全员销售。

  华菱星马汽车集团坚持自主创新、自主品牌发展的道路,全力开发汉马动力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的全自主动力链,凭借节油能环保、安全可靠的产品优势,迅速获得市场认可。今年以来,华菱星马汽车集团将继续做强汉马系列自主动力总成产品链,发力运煤专线、城际物流、危险品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车和城市渣土车等五大优势市场。“在调结构方面,我们下的药比较猛,可以说生死攸关。去年我们才算是活过来了。”今年华菱星马准备趁热打铁:牵引车目标占比要达到60%以上,搅拌车20%,工程车20%,全年销量挑战2.5万-3万辆。“华菱的2.5万辆不同于普遍意义上的2.5万辆,因为华菱的核心技术,包括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都是自己的。”高目标的背后,是刘汉如对整车核心技术的信心。

  为此,华菱星马针对各区域制定了明确的“小目标”:山西目标销量3000辆,河北3000辆,山东力争2000~3000辆,河南市场力争1000~2000辆,保持浙江福建广东等沿海市场传统优势,巩固深圳渣土车市场,力争2000~3000辆。“3月份,华菱重卡的市场目标是3000辆,发动机突破2500台。上半年重卡目标力争达到接近去年全年,保守估计发动机销量能突破1万台。这样一来,全年2.5-3万辆重卡目标以及2.5万台发动机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据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编辑了解,为了保证目标顺利完成,今年6-7月,华菱星马还将推出H7车型,进一步加强产品力。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