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机电徐工重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92.8%

徐工重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92.8%

分享打印 2017-04-17 11:48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字体: [大][中][小]    
  2017年一季度,徐工重卡面对商用车行业激烈的市场竞争,全面推进“平台化+专业化”运营模式,全力提升管理、提高“三力”,强化市场进位、腾飞的隐形之翼,实现重卡销售2818辆,销售额破8亿元,同比增长92.8%,为全年目标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化引领,品牌塑造

  企业文化是品牌的精神力量和价值核心,品牌是企业文化的集中体现和传播载体。徐工集团丰富的文化体系是徐工重卡品牌发展的沃土,推动着徐工重卡从不被市场看好的行业“新兵”向被市场逐渐认可,竞争对手深入研究、剖析的市场悍将快速转变。明确“打造中重卡主流品牌,成为商用车行业主要竞争者和效益领先者”的企业愿景,徐工重卡以超前式思维、超越式对标、颠覆式创新、反求式提升、压倒式气魄推进品牌建设,大力发展综合服务品牌“徐工情,天下行”、金融服务品牌“融易贷”、租赁服务品牌“稳富租”、售后服务品牌“至尊保”,为广大用户保驾护航,使得徐工重卡品牌有了更多的人文情怀,徐工重卡品牌所蕴含的“品质卓群·价值超越”的内涵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卡友的高度认同。

  优化布局,推动升级

  漢風上市的头一年,就凭借着单品系、单平台,赢得了6000多辆的市场空间,成为中国重卡历史上新品导入规模最大、速度最快的品牌。面对市场差异化的需求,新产品研发成为市场竞争力的关键因素。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徐工重卡通过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在更加精准地满足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改变了漢風G7一款车型独撑天下的局面,快速形成了G9、G7、G5,高、中、低档三款车型齐头并进的局面。漢風载货车荣耀登场,一体化随车吊、一体化混凝土搅拌车、自卸车也全面升级为漢風平台,凭借徐工对工程类产品的更深层理解,双重优势叠加,吸引众多用户的瞩目。同时,徐工重卡将产品质量的关注重点从单一的制造环节拓展至关注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和用户经营全过程,从产品本身的品质拓展至产品品质与服务品质并重,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美誉度和忠诚度,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的“双提升”,为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严控过程,管理提升

  2017年是徐工集团的“管理年”,徐工重卡全面贯彻落实管理提升行动,以补齐短板、解决突出管理问题为重点,以责任闭环管理为落脚点,按照分级、分类、协同提升策略,借助先进管理工具方法,打造目标责任分级清晰、流程制度简洁高效、执行考核严格闭环的管理体系。通过一季度制度流程的梳理改进,事业部管控机制进一步完善,标准进一步清晰,过程进一步规范,流程进一步优化,制度进一步健全,信息进一步畅通,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制度化、信息化、一体化水平明显提升,管理方式正由粗放型向集约化、精细化转变。

  打造一个更强大、更响亮的徐工重卡金质品牌,打造一系列精准对接市场、超出用户期望的拳头精品,打造一个更加高效的管理体系,徐工重卡在行动。结合企业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徐工重卡将持续为用户、为社会创造更高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