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机电中欧民航合作进一步深入 C919将纳入中欧适航谈判

中欧民航合作进一步深入 C919将纳入中欧适航谈判

分享打印 2017-04-28 14:14 编辑:薇薇     来源: 上海证券报     字体: [大][中][小]    
  国产大型客机C919目前正在接受中国民航局的适航审定,同时将作为中欧双边适航谈判的一部分。这是记者27日从在上海召开的第一届中欧民用航空安全年会上了解到的。

  据新华社4月27日消息,会上,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和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围绕进一步深化中欧民航合作、促进中欧航空安全发展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中欧双方就航空安全合作签署了共同声明,并签署了中欧民航合作项目意向书。

  据了解,目前中国已同欧盟28个成员国中的27个正式签订或草签了双边航空运输协定,与15个成员国开通了直航航线,每周有600多个航班往来于中欧之间。

  此外,国产新支线飞机ARJ21目前由一家航空公司运行两架飞机,刚果有采购意向,已经向ARJ21颁发了型号接收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