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机电机遇与挑战并存:潜孔机械企业布局未来市场

机遇与挑战并存:潜孔机械企业布局未来市场

分享打印 2017-06-02 14:36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中国钻机/冲击器/跟管行业在经过2011年之前的高增长后,受国内宏观经济转型、基础设施和房地产投资增速放缓等的影响,时至今日,基本处于一路下滑的状态。对比当年的辉煌,可谓有着天壤之别。

  这其中因素有很多,除了国家对于基础设备建设投资的放缓、地方对于项目开工和审批的不热情,钻机/冲击器/跟管行业本身存在产能过剩、设备同质化严重、市场保有量过高难以拉动新机等也是硬伤。

  但是从另一方面看,如今的这种钻机/冲击器/跟管市场对于整体行业发展并非坏事。根据市场规律来讲,这只是行业的一个自我调整,也是市场经济下一个必须经历的阵痛。

  在数年前,钻机/冲击器/跟管行业一度被万人所瞩目,大量的企业甚至原本不属于制造业的企业也跃跃欲试。伴随着4万亿投资建设,无数项目开工开建,更有大量对于钻机/冲击器/跟管行业不了解的用户涌入行业,“买台挖掘机就能赚钱!”这种毫无理智的冲动推动着整个行业向着疯狂的边缘走去,而这种疯狂带来的后果一定是褪去后的伤痕。

  而现在中国的钻机/冲击器/跟管就处于这样一种调节的时期,通过市场和经济的作用,淘汰弱势、没有科技创新、产能低下、没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代理商和用户。这本身就是一种自我疗伤的过程。

  或许现在的迷茫正是对于未来的渴望,只有能够在这场洗礼中生存下来的企业,才能够引领着行业向健康发展道路迈进。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