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机电广州港拟逾10亿投建广州南沙国际物流中心

广州港拟逾10亿投建广州南沙国际物流中心

分享打印 2017-06-30 14:01 编辑:薇薇     来源: 中港网     字体: [大][中][小]    
  广州港6月28日晚公告,公司拟由下属物流公司投资建设广州南沙国际物流中心(南区)项目,项目总投资规模103289.19万元。

  根据公告,拟建项目位于南沙自贸区,紧邻南沙三期集装箱码头、南沙疏港铁路集装箱装卸站,项目总占地面积153530平方米,规划分期建设。本次投资项目为一期工程,投资总额103289.19万元,建设3座冷库,总建筑面积179127平方米,库容18万吨,配套冷箱查验堆场面积为36682平方米。本项目将定位为以肉类、水产品、果蔬为主,具有临港分配枢纽型冷库功能的综合型冷链物流基地。公司在未来将根据经营情况研究启动后续库容建设。

  公告表示,该项目将增强公司在冷链物流业务市场中的影响力,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物流业务的上下游业务。同时,通过促进南沙港区冷链物流的发展,带动集装箱班轮航线的开辟,进而促进公司集装箱运输业务的发展,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业内人士分析,广州港主要经营集装箱、煤炭、粮食、钢材、汽车、金属矿石、油品等货物的装卸及物流等业务,主营业务表现突出,其中装卸是主要的收入及利润来源;近年来该公司一直尝试从传统运输业到现代物流企业的转型,围绕港口开展物流及贸易等多项业务。广州港下辖4大港区,现有万吨及以上泊位73个,领先深圳、珠海等港口,其中集装箱货类占25个。2017年南沙三期工程的竣工将会带来570万TEU集装箱产能释放,未来有助于极大提高集装箱吞吐量。此次拟建设南沙国际物流中心项目,将有利于该公司向现代物流企业的转型,促进该公司冷链板块及集装箱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