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机电德工冷再生机助力新疆基础建设

德工冷再生机助力新疆基础建设

分享打印 2018-07-10 11:04 编辑:薇薇     来源: 德工     字体: [大][中][小]    
  近日,德工DGL460冷再生机登上运输车,启程赶赴新疆,为塔城的基础建设带去全新的德工冷再生解决方案。

  新疆位于我国西北边陲,作为我国面积最大的,陆地边境线最长、毗邻国家最多的省区,周边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巴基斯坦、蒙古、印度、阿富汗等8个国家接壤;陆地边境线长达5600多公里,占全国陆地边境线的四分之一,在历史上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现在是第二座“亚欧大陆桥”的必经之地,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核心区和重要的交通枢纽,基础建设正在迅速发展。

  德工冷再生机作为一种多功能施工机械,主要用于县乡公路的旧沥青路面的升级改造,即基层冷再生,也可用于公路、城乡道路、机场、码头及停车场和广场的基层、底基层稳定土现场搅拌作业。

  塔城位于新疆的西北部,地形复杂,气候干旱少雨,风沙加大,气温变化幅度大,对于施工设备的性能要求较高,德工DGL460冷再生机,属于液压式冷再生机,性能稳定,受天气影响小,转子运行平稳,转子中置,拌合稳定均匀,工作效率高,整体车架,工作转向灵活,施工质量不会受地形变化的影响。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驾驶室,内部配备空调,双方向盘设计,视野开阔,操作舒适。

  以施工速度快,效率高,受天气影响小,性能稳定、应用广泛而倍受客户称赞的德工冷再生机,足迹已经遍布到全国各地。此次赴疆施工,德工冷再生机将以节能环保、循环再生的绿色施工方案,为新疆塔城的施工建设助力。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