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机电徐工水井钻机首次首台出口至阿根廷

徐工水井钻机首次首台出口至阿根廷

分享打印 2018-08-15 11:43 编辑:薇薇     来源: 徐工     字体: [大][中][小]    
  近日,徐工XSL7/350水井钻机出口阿根廷,这也是徐工水井钻机的首次出口。

  徐工XSL7/350是依托徐工电商平台吸引了阿根廷用户的眼球,用户卡斯特罗兄弟通过电商平台与客服人员进行沟通,进而联系到徐工基础,奔着XCMG国际化大品牌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到徐工基础进行了现场参观,对水井钻机的性能有了全面了解。

  徐工基础根据客户要求及阿根廷特殊的地理环境,将中国境内普遍使用的空气动力水井钻机,改进定制成泥浆与空气动力两用的水井钻机。周到的技术方案及贴心周到的服务使客户非常满意,愿意在阿根廷为徐工水井钻机做推广,将徐工优质的产品推向更多的用户。

  作为新门类能源勘探机械,徐工基础自2015年进军履带式水井钻机研发制造领域,产品投放市场后,其安全可靠、自动化、智能化的产品性能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使产品供不应求,受到用户高度认可。今年以来徐工水井钻机快速产业化,开辟出水井钻机行业的第二个春天,3月份批量发车17台交付挪宝集团秦皇岛地源热泵项目,是徐工基础自成立以来水井钻机的第一大单,也成为中国水井钻机第一大单。水井钻机开工后,当天顺利完成了直径为138mm、深度为150m的首孔施工,目前产品已全面开工,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肯定。

  水井钻机是主要针对水井、注浆孔钻凿水井、检测井、降水井、地热空调孔等各种深孔钻凿施工的设备。XSL系列履带式水井钻机的技术特点:

  1.整机布局紧凑、尺寸小,满足进院打井和涵洞运输要求。

  2.动力头可选两种驱动模式,地层适应性广。

  3.采用伸缩式钻桅(可选箱式钻桅),能够满足长套管施工要求,工作效率高。

  4.集成可视化加减压进给系统,根据钻深可精细调节钻进压力。

  5.配置四个液压高支腿,实现钻机快速调平,不需吊装。

  6.旋开式定心器,工作时提供广阔的作业空间。

  7.选装外置式浮动主轴,提高钻杆螺纹寿命3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