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机电山重建机母公司山东重工集团迎接新成员—山东交工集团

山重建机母公司山东重工集团迎接新成员—山东交工集团

分享打印 2018-08-17 11:30 编辑:薇薇     来源: 山重建机     字体: [大][中][小]    
  8月13日,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决定,将山东省交通工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划转给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持有,至此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省交通工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战略重组宣告结束。

  山东重工是中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国有大型汽车与装备制造集团。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300亿元,利润总额100多亿元。山东交工成立30多年,是交通装备产业规划、设计、制造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山重建机作为山东重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其挖掘机业务是集团工程机械板块最重要的战略业务,在集团2020-2030年战略规划中居于突出位置。

  山重建机在1994年就引进了小松、利勃海尔的技术,专业生产挖掘机,是国内最早生产挖掘机的企业。在长期专注、专业于挖掘机产品的研发、制造过程中,积淀了雄厚的研发制造技术。目前,公司挖掘机产品在市场上以其可靠的性能和品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广泛认可,其澎湃的动力、霸气的外观、军工级的性能标准,集硬派时尚设计与超强性能于一身,成为挖掘机客户实现创富梦想的优先选择。

  今年,山东重工集团战略布局山重建机挖掘机业务,全面将“JCM”品牌换代为集团统一品牌。山推是山重建机母公司山东重工集团的核心品牌之一,是国内甚至全球工程机械领域的主流品牌,位居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山东重工集团正以山重建机为载体,打造万台挖掘机基地。除资金、人才、管理等资源不断输入外,又将集团知名的注入山重建机。

  山重建机将在更大平台上整合公司产品优势、制造优势和品牌优势、渠道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为壮大集团挖掘机业务板块、振兴民族制造业和民族品牌,做出自己的新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