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机电河南积极响应新闻关切 强化农机补贴政策落实

河南积极响应新闻关切 强化农机补贴政策落实

分享打印 2018-08-24 11:25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新华网郑州8月23日电(记者孙清清) 针对近期有媒体报道河南省开封市农机购置补贴程序繁琐的问题,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长陈润儿、常务副省长黄强、主管副省长武国定分别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省农机局、省财政厅按照“放管服”改革精神,针对存在问题,改进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做到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省农机局、省财政厅按照省委省政府领导作出的批示精神和提出的工作要求,围绕简化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及时行动,制定相应工作措施。

  针对媒体反映问题,省农机局、省财政厅于8月6日制定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围绕补贴流程、补贴申请、机具核验、资金兑付、政策宣传、信息公开等环节开展自查。并将自查情况于9月10日前以正式文件报送省农机局、省财政厅。

  针对媒体报道开封市农机购置补贴存在的相关问题,结合调研、座谈有关情况,河南下一步重点从五个方面规范简化购机程序。一是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化建设步伐,将购机APP软件引入河南省,加快通过互联网手机APP申请农机购置补贴这一模式在河南省的推广应用。二是加强政策宣传,以清单化方式明晰申请农机购置补贴所需相关资料的目录,让购机者少跑路。三是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制度,提高服务质量。四是研究规范简化农机购置补贴入户核验程序有关事宜,指导市县做好相关工作。五是针对需要进一步完善农机购置补贴机制的有关问题积极向上级部委提出建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