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机电雷沃阿波斯智能制造助力玉米机产品质量提升

雷沃阿波斯智能制造助力玉米机产品质量提升

分享打印 2018-09-05 12:29 编辑:薇薇     来源: 雷沃重工     字体: [大][中][小]    

  近日,伴随着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机GMVI小麦机滚筒、CB05玉米机左右机体生产线上机器人焊接臂发出滋滋的声音,历时两个多月的焊接机器人项目圆满成功,成为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关键核心零部件焊接质量提升的又一标志性事件。

  据了解,GMVI小麦机滚筒、CB05玉米机左右机体等核心零部件焊接质量是衡量轮式收获机产品质量好坏的关键因素,焊接质量高与低也关系到跑粮、漏粮等市场用户关注度较高问题的发生。

  为将质量隐患扼杀在生产源头,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客户角度出发、从问题源头入手,系统分析了GMVI小麦机滚筒、CB05玉米机左右机体等核心零部件焊接质量,经过多次分析后发现,目前人工焊接由于受到技术水平、疲劳程度、责任心、生理极限等客观和主观因素的影响,难以较长时间保持焊接工作的稳定性和一致性,这就成了关键核心零部件质量时好时坏的主要原因。

  针对现状,雷沃阿波斯工艺人员从问题的根本痛点出发,引进先进的焊接机器人。此机器人具有三维可调、易于实现焊接产品质量的稳定和提高,保证其均一性、改善工人劳动条件,可在有害环境下长期工作、提高生产效率,一天可24小时连续生产、降低对工人操作技术难度的要求、缩短产品改型换代的准备周期,减少相应的设备投资等优点,经过试运行,目前的雷沃谷神CB05玉米机左右机体焊接质量提高了15个百分点。

  设备的成功运行研制,不仅从源头弥补了焊接质量缺陷,也为其他关键核心零部件保障提供了成功经验。近年来,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一直致力于自动化设备的研究、投入,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突破制约农机产品技术升级的诸多瓶颈,先后自主研发了“谷神号”AGV小车、数字化磨合台、在线检测等智能设备,促使产品制造质量升级,进一步提升了雷沃阿波斯在国内外高端市场的竞争力,后续雷沃阿波斯将进一步激发创新改善热情,为客户谋福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