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机电雷沃谷神玉米籽粒收割机助力山东三秋迎丰收

雷沃谷神玉米籽粒收割机助力山东三秋迎丰收

分享打印 2018-09-14 11:40 编辑:薇薇     来源: 雷沃阿波斯     字体: [大][中][小]    

  9月9日,山东省三秋全程机械化生产现场会在泰安市岱岳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三秋全程机械化工作,现场重点演示了玉米全程机械化作业关键技术,雷沃阿波斯多款设备参加现场演示,其中雷沃谷神旗下GK120、GM80两款纵轴流玉米籽粒收获机以其高效、全面的作业性能备受关注。

  在现场机具演示环节,雷沃谷神GK120、GM80收割机一次性完成了玉米籽粒收获,打破了以往玉米收获需要摘穗、剥皮、脱粒的繁琐工序,既省时又省力。“雷沃谷神GK120收的干净、破损率低,效果非常理想,收玉米也可以像收小麦一样省心了。”来现场观摩的农机手梁师傅高兴说。

  据了解,这款雷沃谷神GK120玉米籽粒收获机配置的脱粒滚筒采用液压无级变速调节方式,转速调节范围大,驾驶室内按钮式操作,适合于各种水分条件下的玉米籽粒收获采用;采用先进的大直径纵轴流脱分技术,脱分面积大,破碎率低;配备的液压旋转加高卸粮筒,卸粮高度达到4.5米以上,适应于不同高度的接粮车。

  “结合山东省及全国粮食主产区的农艺特点,雷沃阿波斯研发了多款行距适应性好、作业效率高、收获损失低的雷沃谷神玉米收割机产品。而且基于目前农机的升级,本次演示的雷沃谷神玉米籽粒收获机械可以不用更换滚筒,通过更换割台及脱粒原件即可实现大豆、小麦等多种作物的收获,真正实现‘一机多用‘,提升农机的收益。”雷沃阿波斯集团市场负责人说。

  现场雷沃谷神CB03玉米收割机,雷沃打捆机、植保无人机等多款设备也参与了演示。

  随着山东三秋全程机械化生产正式拉开序幕,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将以卓越的设备、贴心的服务全力支持今年秋粮的抢收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