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机电华菱集团位列世界钢企技术竞争力第15位,继续领跑湖南制造

华菱集团位列世界钢企技术竞争力第15位,继续领跑湖南制造

分享打印 2020-11-05 10:56 编辑:路露     来源: 中钢网     字体: [大][中][小]    

  中钢网消息 近日,新材指数(SteelRanking)正式发布2020世界钢铁企业技术竞争力分级评价排名。全球共有50家钢铁企业入围,其中31家中国企业,19家外国企业,华菱集团以总分67.14位列第15名。

  技术竞争力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本次排名综合三大类评价指标:一是专利技术能力指标,二是生产销售产品所含的技术能力,三是综合运营能力指标。

  值得一提的是,在以吨钢营收能力、工艺智能化程度和绿色化生产能力3项指标为考核要素的综合运营能力评价中,华菱集团排名居全球第四,前三位为纽柯钢铁公司、瑞典钢铁有限公司、津西钢铁集团。

  质量分级是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制造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的实施意见》中提出的重点工作,钢研新材作为先行示范单位,通过建立钢铁产品质量分级体系,健全质量分级标准化工作,推出“新材指数”(SteelRanking)质量分级品牌,不定期发布钢铁行业及产品分级排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