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机电国网封丘县供电公司搭建服务连心桥 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

国网封丘县供电公司搭建服务连心桥 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

分享打印 2022-11-16 20:15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电网     字体: [大][中][小]    

    “你们供电公司建立的微信群就是贴心,家里有报修和用电咨询方面的问题直接在群里跟客户经理反映,立马就会答复和处理,为你们点赞!”11月9日上午,家住封丘县留光镇马村的客户王建敏对国网封丘县供电公司封东中心供电所客户经理闫宏杰说。

    为持续做好优质服务工作,畅通服务“最后一公里”,提高供电服务质量管理,该公司不断完善“网格化+供电服务”微信群建设,通过建立一台区一个微信群,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开展“连心服务”。该公司客户经理通过上门服务,走访邀请客户入群、朋友圈推广入群,及时有效地将用电信息、电费政策、安全用电常识等信息在群里公布和提醒,并指导客户线上交费、线上报修、线上办电等。

    随着供电台区经理微信群的推广,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咨询各类用电业务,由单向沟通转化为了双向互动,与客户之间架起了一座贴近服务的“连心桥”,有效提升了客户用电感知,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 (宋红胜 靳运东)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