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机电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社会招聘公告

分享打印 2022-11-16 20:15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电网     字体: [大][中][小]    

    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能源,股票代码:600905)作为三峡集团新能源业务的战略实施主体,承载着发展新能源的历史使命。

    近年来,三峡能源积极发展陆上风电、光伏发电,大力开发海上风电,加快推进以沙漠、戈壁、荒漠为重点的大型风电、光伏发电基地建设,深入推动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发展,积极开展抽水蓄能、新型储能、氢能、光热等业务。同时,投资与新能源业务关联度高、具有优势互补和战略协同效应的相关产业,基本形成了风电、太阳能、储能、战略投资等相互支撑、协同发展的业务格局。截至2022年6月底,三峡能源业务已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已并网装机规模超2500万千瓦,资产总额近2500亿元,装机规模、盈利能力稳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2021年6月,三峡能源正式在沪市主板上市,是国内电力行业历史上规模最大IPO,同时也是当期A股市值最高的新能源上市公司。

    三峡能源始终坚持规模和效益并重,实施差异化竞争和成本领先战略,努力打造产业结构合理、资产质量优良、经济效益显著、管理水平先进的世界一流新能源公司,为服务国家"双碳"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成熟人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需求

    本次计划招聘人数140人,具体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附件

    二、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报名地址:https://hr.bjx.com.cn/vip/sxia/

    三、招聘流程

    包括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试、背景调查、公示及录用。

    四、报名咨询电话

三峡能源社会招聘岗位需求表.xlsx
8360c07e563d64946d19a5aa23d51bb5.xlsx (27.45 KB)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