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机电国家电投广东公司(海外公司)规划发展部主任等两个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国家电投广东公司(海外公司)规划发展部主任等两个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分享打印 2022-11-16 20:15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电网     字体: [大][中][小]    

    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负责国家电投在粤资产管理和区域统筹,一体化管理海外公司,主要业务涵盖气电、风电、光伏、综合智慧能源、氢能、储能及市场售电等领域,推动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在大湾区落地落实。目前在粤东(揭阳)、珠三角(深圳、珠海、东莞、肇庆、江门)、粤西(湛江)已形成产业布局;运营和核准在建项目100%是清洁能源。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广东公司(海外公司)”)是目前唯一在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注册、办公的央企二级单位,紧扣“国创中心、绿色金融、对外贸易、智慧能源”四大板块,对接葡语系国家,助力具有澳门特色的“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为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枢纽、践行“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做出贡献。

    根据工作需要,依据公司招聘管理相关规定,现对广东公司(海外公司)规划发展部主任等两个岗位进行公开招聘。

    一、招聘职位

    二、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道德品质和职业素养。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

    3.具有较突出的工作业绩和较高员工认可度。

    4.具备良好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身体素质。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详见附件。

    (三)资格禁入

    存在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允许参加:

    1.近3年年度综合考评结果有“基本称职”及以下的;

    2.违纪违法给予处分未过影响期或正接受调查处理的,或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使用的;

    3.品行不端、弄虚作假、道德败坏,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个人自愿报名。有应聘意向的人员请扫码公司招聘网申平台,点击“广东公司(海外公司)本部”,选择应聘岗位投递简历,每人限报1个职位。

    同时,应聘人员请将本人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有关业绩证明、国内三甲医院出具的近半年体检报告结论页、其他有关材料等扫描、压缩(压缩文件不超过50MB)投递至网申平台。

    2.报名截止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17:00止

    (二)招聘程序

    按照简历筛选、综合测试、面试评估、组织考察等程序,择优录用。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对于任职年限和年龄计算截止至2022年10月17日。本次招聘仅接受网申平台报名,不接受邮件、现场报名及信件寄送等。

    (二)应聘人员须严格按照招聘公告规定的报名方式准备和投递材料,并对报名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将取消应聘、录用资格。

    (三)所有应聘材料仅用于本次公开招聘,将予以严格保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